【技术服务】“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治理”2021年甘肃省学术年会第二分论坛在学校召开

2021年09月16日 10:28  点击:

  

   9月15日,2021年甘肃省学术年会盛大开幕。年会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之一,承接了第二分会论坛“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治理”并圆满完成了会议的议程和任务

 

 


                                                 拓钊秘书长宣布论坛开幕

 

 

                  

    论坛通过在线的形式举行,由甘肃省金属学会秘书长拓钊主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并致辞。郑书记首先对甘肃省金属学会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发展方向、教育教学理念,肯定了甘肃省学术年会的召开对推动我省乃至全国科学发展、服务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词

随后,来自金川镍钴研究院、白银公司、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企业的专家领导,从冶金、地质、环境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带来新技术、新发展的经验和理念,给现场和在线听众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报告中提供了冶金、材料行业在减污降碳协同发展方面的最新进展与学术成果,对于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学术理念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参加此次论坛并听取报告的还有兰州理工大学部分师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

 

上一条:【外媒链接】兰州:大咖进高校共谋绿色矿山与生态环境资源发展 下一条:【双高建设】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和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学院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