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冶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8日 09:47  点击:

 

10月17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以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看望和慰问我院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新生的生活和思想状况。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进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耐心向他们介绍校园生活、专业特点以及学习方法等。叮嘱学生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主动找老师沟通,在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学到更多专业技能,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和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诸多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叠被子比赛 下一条:【学生资助】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