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0年11月10日 10:13  点击:

为了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的认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的能力和有效防范及时发现快速消除的能力。2020年11月9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召开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学习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辅导员老师教育学生们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和踩踏事故的发生。

这次班会的召开,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了牢固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共享和谐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119消防日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