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工作会

2022年06月10日 17: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严把考试质量关和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2022年6月8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工作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副院长侯伟,副院长金立民及学生干事冉曙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会上,侯伟副院长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违纪处理办法》,就期末考试期间学生考风考纪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随后,严维副院长就假期学生安全注意事项作了强调,1、同学们在离校时要整理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所有行李物品,电脑等贵重物品自行保管好:2、必须按规定时间离校,需要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应向辅导员办理请假离校手续:3、离开宿舍时应检查是否关掉电源、关好水阀和关窗锁门:4、提高安全警惕性,往返途中不随便与陌生人接触和接受陌生人的物品、食品,不贪图钱财,防止犯罪分子以各种方式诈骗。

  

最后,马琼院长对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进行了全面动员。她从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特别对学生寝室卫生脏乱、公共场所吸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率先垂范,并通过各种形式、方法以学院为单位对学生进行动员、教育、引导,在全院营造全员育人的氛围,真正达到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预防高空抛物坠物伤害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