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01日 12:44  点击:

 

为增强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保障学生的财产安全,10月31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结合近期校内学生被诈骗的实际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常见诈骗方法和伎俩,告诫同学们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贪图小便宜。遇到各种骗局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提醒同学们要丰富防诈骗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出现形式,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

上一条:【志愿服务】一抹“志愿红”,守护“健康绿”——冶金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下一条:【疫情防控】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