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召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2日 15:11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召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20181010日,冶金工程系2017级各班级组织召开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学生解读了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的改革定力、历史经验、理论创新、制度建设、实践方略也都进入了新境界。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祖国的发展,更加了解了祖国的伟大成就。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努力学习知识,提高道德修养,提高党性,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争取成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