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致敬最美逆行”诗歌朗诵比赛

2020年07月04日 15: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至3日,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致敬最美逆行”诗歌朗诵比赛,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为中国加油!  

   

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同学们面对镜头以饱满的激情回顾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对理想的坚贞不屈和不怕牺牲的精神;以深情昂扬的声音表达冶金学子对战“疫”英雄的敬意和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用自己的文字和声音,记录奉献和牺牲,表达守望相助的希望与信心,致敬广大人民不平凡的坚守,献给当下,也告诉未来。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逆行英雄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了一道爱的防线,通过朗诵比赛同学们表达了对逆行者的致敬,赞美他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同时凝聚了全体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上一条:【学生活动】“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一竞赛即将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