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镍盐杯”篮球对抗赛

2021年04月26日 14:43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现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423下午,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了“金川镍盐杯”篮球对抗赛。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为比赛开球

19级有色冶金技术金川11班和金川12班两个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组队参赛。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为比赛开球,并在学院领导、教师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进攻、防守。两队球员饱含斗志,场外啦啦队情绪饱满。比赛过程酣畅淋漓,角逐激烈。在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两队队员拼尽了全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拼搏向上,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最后19级有色冶金技术金川11班取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赛对抗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向企业展示了两个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党史教育】“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党恩、感党情、争先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