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根在中华 友遍天下--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11月11日 18:53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中午12时,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5万支防疫口罩跨越千山万水运抵校园,为封闭的校园送来了企业的关怀和大爱,展示了冶金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接收了捐赠物资。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钴化学品生产商,钴综合产能规模排名世界前列。近年来校企双方领导、教师多次互访交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学院60余名大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公司深切关注学院防疫情况,第一时间组织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包括防疫口罩5万支与“现代学徒制华友钴业班”学生冬季班服50套,助力学院抗击疫情,彰显了疫情当下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招聘信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风采】正威国际集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