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3年05月29日 16:58  点击:

5月29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工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