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支委会议

2023年06月12日 15:26  点击:

610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研究部署6月组织生活。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在会上作了四点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武装。组织好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为契机,用全新的理论武装党员同志,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本事。二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积极培育高知人员。三要切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党委班子成员和支委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抓好党员转正、预备工作。四要坚持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切实抓好党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坚持、完善和提高上下功夫。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