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统战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2023年09月15日 09:03  点击:


9月14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党委会议,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照片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新时代全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主持召开会议。

党委纪检委员侯伟针对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教师以及党员信教涉黑排查安排部署工作。

党委书记马琼在会上指出,要不断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在坚守原则、固守底线的基础上,创新思路理念、政策举措、方法手段,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在发挥政治优势中服务师生,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抓好思想引领,积极建言献策,擦亮工作品牌,抓实内部监督。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研究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建思政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