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全省妇女代表马琼同志宣讲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

2023年10月12日 16:25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10月12日下午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和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主题党日,会议邀请全省妇女代表马琼同志宣讲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冶金工程学院所有女性教师列席会议会前,所有参会人员第一议题学习了《求是》杂志2023年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会议照片

妇女代表马琼同志在会上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淬炼至强信念,彰显“忠诚向党”的巾帼壮志。要胸怀“国之大者”,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修养上下功夫,以高站位铸就坚强信念。

二要在主责主业上聚焦发力、在创新创业上大显身手、以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发挥女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重要作用,争做有追求、有贡献、有才干的“女中豪杰”。

三要传承中华美德、播撒至善风范,当好学生成才路上的守护人、引路人、筑梦人,绽放“弘扬新风”的巾帼芳华。

党委书记马琼要求,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强化思想引领、坚决把牢奋斗方向,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围绕师生、服务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创新变革、坚持勤廉并重,强化职能、创新机制、拓宽渠道,在争先进位创优中锻造巾帼铁军。

 

撰稿:咸 凤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