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2023年11月02日 18:49  点击:

11月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马琼同志向冶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大会精神。

会议照片

马琼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改的主要情况,并对党中央的致辞以及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的闭幕讲话主要精神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的介绍和深刻的解读。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志,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