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培训】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小组党务培训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14日 09: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2—13日,学院组织召开党小组党务培训专题会议。

 

会议照片

会前,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关具体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马琼围绕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制度、党费的收缴、发展党员工作等重点党务工作知识进行了培训。她强调,学习党建业务知识是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各党支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