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员和领导干部应当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

2019年05月29日 16: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精神,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5月29日在金星实训212召开会议,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对《党员和领导干部应当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琼主持。

 

会上,马主任带领冶金系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应当向党组织请示事项、报告事项,领导干部应当向党组织请示事项及报告事项,并再次向所有党员强调要严于律己,严格准搜党内纪律条令,时刻牢记共产党党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党日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系召开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