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9日 15:19  点击:


2022年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以《踔厉奋发 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马琼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当前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她指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做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深刻阐述甘肃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她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路方法,干出新天地、成就新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