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2020年12月14日 15:44  点击:

 

 2020年12月12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级学生干部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会议精神。

 

    破除制约公平正义的体制机制障碍,完善审判权力运行和监督新机制,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司法公正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


上一条:【团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文体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棋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