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冶金工程学院21级钢铁智能冶金技术11班团支部为抗疫先锋队志愿者送感谢信

2021年11月11日 09:29  点击:

 

10月的金城晚秋,持续降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恰似这场冷空气,令人始料未及。兰州,像被按下了暂停键,往日的热闹全都被病毒藏了起来。这场“全城战疫”,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

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出团结向上的校园抗疫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感恩情怀,11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21级钢铁智能冶金技术11班团支部自发为抗疫先锋队的志愿者送去感谢信。

 

每次去操场、食堂,我们都能看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在这特殊的时期里,你们默默奉献,如同灯塔一般,甚至比灯塔照的更远、更亮。滴水相融可成海,砂石聚拢便是峰。正是这一个又一个挺身而出的身影,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才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高墙,才有了校园里最温暖的阳光!

 

团支书王海峰在信中写道:“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团员先锋,率先垂范;共克时艰,责无旁贷。正是因为有在疫情中身先士卒的抗疫人员和这些心中有坚定信仰的可爱志愿者,我们才能安享现在这安稳的校园生活。岁月静好,源于负重前行,恬淡从容,因之艰苦奋斗。”

 

这个秋天,我们突然明白:无所谓英雄,英雄只是凡人;无所谓伟大,伟大不过寻常。愿疫情结束后,我们站在白塔山上看黄河九曲,已是新篇。

 

上一条:【团学工作】冶金师生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工作】点点萤火,汇聚人间星河---冶金学子抗疫在行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