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慰问】“金秋送爽喜迎冶金学子 月桂飘香共祝美好中秋”---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迎新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1日 17:07  点击:


桂香千里,中秋意浓!9月20日,冶金工程学院在金星313开展中秋迎新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鸿斌,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相关教师与21级部分新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体会到资环大学的温暖和关怀。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鸿斌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新生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实训设施、优秀的教学团队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定一个目标;二是以学习为中心;三是培养一个兴趣爱好。鼓励同学们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为自己的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踏入社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现场的新生代表们踊跃举手提问,老师们就他们有关专业发展、就业面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马琼院长介绍了冶金学院的特色与优势,总结了“四高”即“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毕业生收入高、学生技能水平高”,鼓励同学们准确认识冶金材料类产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专业选择,树立远大理想,以优秀校友国家劳模王小康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会后,参会领导、教师深入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公寓为全体学生发放月饼、水果,送去中秋慰问与祝福。

 

上一条:【学生工作】点点萤火,汇聚人间星河---冶金学子抗疫在行动(一) 下一条:【思政教育】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