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冶金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2年09月27日 18:35  点击:


         9月22日上午9点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在线上组织召开“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申报指导会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赵丽霞处长从项目背景、申报要求和人才中心提供的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的相关情况。陶瑞红老师重点就项目申报书的填写和各院校老师的疑惑做了解答。

 此次指导会让我院参与项目申报相关教师明确了本项目的重要性,也为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科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光伏发电用于电解铜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横向课题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统稿验收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