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赴江苏沙钢集团回访交流

2022年08月30日 09:18  点击:

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环,也是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第一工程”。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冶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7月5日-10日,赴江苏沙钢集团回访交流。

沙钢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目前沙钢集团拥有总资产15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2021年,全球同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排名308位。年生产能力炼铁3050万吨、炼钢3780万吨、轧材3660万吨。沙钢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环境保护示范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慈善奖企业”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回访,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实国家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产业发展,随着校企融合不断深入,冶金工程学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不断加快,持续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和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子实习、就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大会暨实习动员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赴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慰问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