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2020级实习生赴企业实习

2022年08月30日 09:0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和回访毕业生。7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2020级60余名实习生在张晓敏老师的带领下,赴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习。

 

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培训作了要求。他说,同学们要通过培训,牢固理论基础知识,增强业务实践能力,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以适应冶金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交流、互相探讨,通过培训真正掌握有利于今后工作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培训将根据同学们的工作需求进行针对性地讲解,同时注重实习实训环节,使学员们能够更有效的掌握专业技能,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获。


上一条:【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赴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慰问实习生 下一条:【师生投稿】冶金学子 情定八钢 --一个资环学子的实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