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访】冶金工程学院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毕业生回访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08:58  点击:


    2021年7月1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一行四人带领2019级金川班40名实习学生赴“世界镍都”--金昌市,开展学生实习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学院老师在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2011届以来毕业的二十余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回访交流。

 

会上,各位校友对老师们能在百忙之中来企业回访表示感谢,并分别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各自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校友们表示,在学院三年的求学经历为他们在企业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没有忘记母校“品质至上”的校训,始终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将资环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金川集团的发展贡献者自己的力量。最后,各位校友对即将到来的建校七十年校庆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在听取了各位毕业生的汇报后,马院长表示,今天能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感到很高兴。作为老师,能看到这么多学生在企业成长成才,感到很自豪。同学们在企业的成长离不开金川集团给大家提供的广阔平台,离不开企业的培养,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继续稳扎稳打,不断锤炼品格提升技能,在事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最后,马院长希望同学们抽空常回校看看,资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与坚强后盾。

 

 

马院长一行还到金川公司培训中心实习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在金川公司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上一条:【企业回访】“暑期走亲戚”--冶金工程学院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禁毒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