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实训室项目建设验收​

2020年09月14日 15:20  点击:

 

 

2020年912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年实训室项目建设验收,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此次项目验收由甘肃省金属学会秘书长拓钊等相关专家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国有资产处处长段兴聪、审计处相关人员列席参加。

     

首先,侯伟副院长对本年度实训室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做了汇报。

,各位专家对实训室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侯伟副院长就新建设的项目给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演示。

  

  

针对实训室建设情况,各位专家进行了提问,并表示这些软硬件的采购是专业建设非常需要的,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位专家一致认为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合格。

 

 

 

上一条:【校企合作】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学院领导赴宁夏建龙龙祥钢铁有限公司举行“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并考察​交流 下一条:【教师座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