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赴陇南各地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6月28日 09:34  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和生源质量,6月15日至6月20日,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带队,赴陇南武都、康县、西和、宕昌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宣传第一站来到了陇南市武都区甘泉农业中学,为中高职一体化人才贯通培养举行了开班仪式,武都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文斌,教育局职成股股长李飞、职成股科员曹文广,武都区甘泉农业中学校长陈季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开班仪式由武都区甘泉农业中学副校长李薇主持。

开班仪式上,武都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文斌介绍了武都区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武都区甘泉农业中学校长陈季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政策信息,开班仪式上师生气氛热烈,是校企合作的深化,协同育人机制的创新。

宣传第二站来到了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全体工业类学生举行了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主持。

会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从新时代职业教育、学校基本情况、“金牌”就业专业、毕业生发展情况等四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重点宣传了冶金工程学院专业情况及高质量就业等信息。

宣讲会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我院优势专业的报考信心。

随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和康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康县永兴中学,康县第二中学的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全面介绍了我校最新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冶金工程学院的综合实力、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就业前景、等多方面信息。

最后,工作组走访了西和县职业中专和何坝职业技术学校,发放招生简章并和学校相关领导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及时沟通。

    此次宣传通过座谈会、宣讲会、发放招生简章等形式,集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实力、师资力量、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习就业等政策信息,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专业(类)招生政策及近年录取分数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们各类感兴趣的热点问题,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各市县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落实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赴天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专题学习】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