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2019年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群建设理事分会校企合作研讨会筹备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11:52  点击:

 

为深化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实质性运行,提升职业教育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发展水平,冶金工程系于2019年5月31日在金星实训212召开2019年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群建设理事分会校企合作研讨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琼主持。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马主任确定了会议内容及会议主题,对会议组织和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为马琼主任,成员为张岩成、王德方、侯伟、张一、冉曙。张岩成副主任对此次会议具体分工做了详尽的安排。

上一条:苏州东山精密“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进校园活动—之企业文化培训 下一条: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