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走访用人单位--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06日 09:39  点击:

 

为强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为学生就业做好前瞻124日,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王德方及相关专业老师走访了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专业从事形状记合金及其产品研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国际上较早实现形状记忆合金规模化生产的企业。

   

   

公司刘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概况,随后带领我们参观了产品及生产车间。今年我系有3名同学签约,马主任就学生关心的入职后待遇、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咨询,还对学生就业实习的中生活的保障、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冶金系12级学生沙军已在此工作四年,马主任跟他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近几年工作生活的状况。  

此次走访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待遇等情况,今后冶金系还将与其展开更全面的合作。  

上一条: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