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老师赴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考察企业

2019年11月12日 12:28  点击:

11月9日,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代表学院赴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室主任管理师郭川、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室专业管理师于浩然及我校2011届校友,现任八钢集团矿山事业部运行管理师赵晋代表企业接洽。

企业领导首先邀请石老师参观了企业炼铁工序欧冶炉、炼钢工序150T转炉、LF炉及10机10流方坯连铸机等生产工序。

 

 

 

参观企业生产现场照片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今后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企业领导希望资环学子今后能到八钢实习就业,石老师代表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到资环学院交流指导。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赴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