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30日 15:26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29号在金星实训21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德方主持会议邀请学院党委组织部干事张小祥参加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魏致慧通报到会人员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传达《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20-32号)文件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侯伟对党员个人信教、涉黑涉恶等摸排情况及帮教转化情况进行情况通报,冶金工程学院经摸排,无信教、涉黑涉恶等情况;党总支书记马琼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总支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总结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党总支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是否存在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作出说明,表明立场态度,并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发表意见和建议。

签订承诺书

学院党委组织部张小祥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程序符合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充分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巩固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有意义的、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讲话中表态本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中央立足党员教育情况,细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出的重要安排部署,主题突出、指向鲜明、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必须深入认识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不断巩固和深化会议效果,确保触及信仰深处,落到行动实处。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冶金工程学院整体工作推上新高度,助推双高建设。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签订“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承诺书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四支部及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