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四支部及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7:15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63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直属第四党支部及中国共产党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支部、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团委张莘雨老师为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役纪念碑的历史意义,使党员同志们从红色革命遗址中润物无声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感知红色文化魅力,汲取无穷的精神力量,砥砺前行。随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纪念碑前,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倍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

观看抗疫纪录片《见证》

    随后党员同志们在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阵地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见证》,大家被医生、护士、军人、公安、武警、志愿者、记者、广大群众……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所感动,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是他们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行动和责任践行责任、使命和担当。

全体党员共唱红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在回顾历史中汲取红色营养,学习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坚定了各位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