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1日 13: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7月9日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活动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观看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互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7.10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四支部及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