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0年07月11日 13:04  点击:

7月9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会上组织师生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习仲勋》,进行了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会议现场

习仲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中共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书记,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第五、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对党员同志们说:习仲勋不平凡的一生中,那些经历过的风霜雨露装点了他生命的华章。他是人民功臣,为真理为人民为国家不计个人得失勇往直前,他永远活在人民心中,英名不朽,风范永存。各位党员应铭记党史,以习仲勋为榜样,树立新时代榜样精神。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7.10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