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10:06  点击:

    1014,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侯伟强调: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规范全党行为的总规则,大家在学好党章的同时,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全体教师要做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是党和国家有关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指导方针和纲领性政策表述,规定了一个时期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价值取向和教育目的,具有恒很强的方向性、针对性和强制性。是各项教育决策各级各类教育管理以及学校具体教育活动的政策依据。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提出,每一位党员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对党章的认识,深化对党章的理解,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体冶金师生党员要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式,把我们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