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09:35  点击:

  2021年41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金星212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在会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的苦难与辉煌,一百年的奋斗与成长,我们要不忘红色历史,不忘党的奋斗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意义,更是我们基层央行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具有重要作用。百年奋斗终为民,一生奉献始为国,在学习党史中我们要深刻体会党的宗旨使命。在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为了在学习百年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在基层工作中做好当下、砥砺前行、践行使命,希望大家为推动基层高质量而奋斗,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而前行。

 

 

上一条:【党史教育】“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