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1日 18:32  点击:

       61下午17:30分,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金星212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上学习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提示函》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图片

会后,冶金工程学院党党总支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侯伟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实践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以致用的重要载体,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点环节。要找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对于党史学习要持续深入学;要观照现实学;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党史与破解难题结合起来,主动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支委会 下一条:【党史教育】“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