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2022年05月26日 10:12  点击:

 

为加强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思想交流,切实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524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扛红旗,做先锋为主题的第46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龙,第46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以“我心中的革命人物”“我家乡的党史故事”“我眼中的母校”等题目逐一发言,并分享他们参加党课培训的学习心得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给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要提升学习质量,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争取在党课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二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立德修身,全方位作表率。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对与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在学习中激发青春动力,做好专业课学习,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二是在实践中增强自我锻炼和锤炼,坚持知行合一,积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三是要树立远大抱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希望大家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学习,早日加入到党员行列中,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

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进步。通过此次研讨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理论修养,树立了正确的三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长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上一条:【党团活动】浓情端午 心系教师—学校工会和我院党总支慰问对外支援教师家属 下一条:【党团活动】冶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