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2017年11月16日 15:49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20171115日,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在金星实训208教室举行2017级团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冶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魏致慧老师主持 ,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共7名委员、12名团支部书记和8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12名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申请,正式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IMG_20171115_172608_看图王

团员发展大会

魏致慧书记首先介绍了冶金工程系团总支的机构构成和共青团员的发展流程,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共有团总支委员7名,现出席团员共2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团员27人,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接着,12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团申请书》,汇报了对团的认识、入团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团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团积极分子汇报完之后,由他的第一入团介绍人以及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的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团发表了意见。接着由支部其他团员同志发表个人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12名发展对象的入团申请。最后,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在组织部长张大年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会议在庄严的誓词中闭幕。

 

佩戴团徽

  IMG_20171115_174745_看图王

入团宣誓

会后,12名新入团的共青团员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他们人生的重要历程,要把加入共青团的喜悦转换为不懈奋斗的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新的力量。

图文/魏致慧;核稿/张岩成;审稿/马琼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重温五四情·共励青春志”争做“六有”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14冶金技术文科班开展“铁血铸军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