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14冶金技术文科班开展“铁血铸军魂”主题班会

2017年05月24日 11:16  点击:

冶金工程系14冶金技术文科班

开展“铁血铸军魂”主题班会

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首长诗,军旅生涯就是最壮美的篇章,驰骋疆场就是最华彩的诗行。

为追溯我军风采,冶金工程系14级冶金技术文科班于523日在树形源A101室举办“铁血铸军魂”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4级冶金技术文科班全体同学。

    IMG_20170523_204329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的内容形式丰富多彩,主要以诗歌朗诵、歌曲等形式为主,展现了“铁血铸军魂”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踊跃发言,深情饱满的演讲与激情昂扬的赞歌,构建了一副美好的画卷。活动最后以四人合诵《生命因军旅而精彩》落下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G_20170523_204059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铁血军人的铸就过程,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团支部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14级冶金技术文科班

     2017523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旋律——学院冶金工程系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