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冶金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

2022年04月22日 10:06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

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

4月21日晚7点,冶金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APP召开直播带岗宣讲会,华友钴业招聘经理宋伟、冶金工程学院招就干事、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宣讲会上,华友钴业招聘经理宋伟向大家介绍了华友的一路征程,分享了公司员工的厚待遇、衣食住行条件以及丰富多彩的公司文化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负责人宋伟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虽然当下受疫情影响,不能进行线下招聘,但是本次线上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在企业负责人的细心讲解下,减轻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点燃了同学们的就业激情。

上一条:【招聘信息】鄂尔多斯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直播带岗】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