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年04月20日 17:30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

为了适应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19日晚7:00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聚云端,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活动,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黄飞燕、冶金工程学院招就干事、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会上,黄飞燕经理从集团发展现状、发展平台及福利、工作岗位需求认知、应聘的基本流程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此次招聘宣讲。黄飞燕经理与同学们积极交流,耐心的回答同学们地提问宣讲会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在企业负责人的细心讲解下,使同学们理清了自己的就业思路,虽然疫情当前,但相信经过这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理智思考,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上一条:【直播带岗】冶金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 下一条:【线上宣讲】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筑梦前行——“大国工匠”潘从明线上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