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能源材料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3年08月02日 16:02  点击:

731,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能源材料学院副院长赵文天5人来校考察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和电力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活动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主持。

 



 

座谈会上,马琼书记赵文天副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冶金工程学院院长侯伟、电力工程学院院长赵培植、副院长贾婷婷分别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改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本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开设的职业本科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基础等情况。

赵文天副院长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能源材料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双方在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

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冶金、电力学院相关实训室

 

撰稿人:冉曙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侯伟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书记马琼暑期访企拓岗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重点群体暑期就业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