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书记马琼暑期访企拓岗

2023年08月11日 11:02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马琼暑期访企拓岗

202385日,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受甘肃省金属学会的邀请,前往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铝电解技术交流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2fbded976acd1e322c6e2335ab1a4.jpg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636d1a9a99df6c497cb53467b369e.jp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3cad43f83786b18f6745a1045624a.jpg

马琼书记与企业领导就企业人才储备、职工福利待遇、劳动保障现状等进行了交流,深入电解车间和阳极组装车间,了解中瑞铝业铝电解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并针对电解烟气湿法脱硫系统、机器人钢铝直焊技术等绿色环保智能技术进展进行了交流学习。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技术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创新合作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马琼  审核马琼

上一条:【外媒链接】乌干达职业教育培训项目洽谈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 下一条:【交流研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能源材料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