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暑期回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2023年08月28日 08:47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于暑假期间走访了北京德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七芯中创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

走访期间,马琼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积极为毕业生拓展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马琼书记对三家企业实地调研期间,还看望了在企业的实习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撰稿:徐颖,一审:金立民,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周办公例会 下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