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2023年08月27日 17:16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教师工作会议

826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侯伟主持。

说明: F:\MobileFile\mmexport1693107232609.jpg

会议第一项副院长冉曙对本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开学注意事项做了提醒,强调各位老师认真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从党建思政、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随后院长侯伟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高校长的讲话内容和工作指示。同时对学生技能大赛训练和暑假遗留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马琼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重点抓师德师风、内涵建设,做到教书育人相结合,积极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楚晓亮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暑期回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参加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