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欢度第39个教师节

2023年09月08日 11:06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欢度第39个教师节

97日下午,为欢度第39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冶金工程学院组织了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党委副书记金立民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说明: F:\MobileFile\mmexport1694077879947.jpg

会上党委书记马琼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说明: F:\MobileFile\mmexport1694078754455.jpg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组织观看了“优秀特岗教师代表 2023 年全国巡回报告会(甘肃站)视频”。与会教师在观看视频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奉献讲坛的感悟与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对我院的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撰稿人:楚晓亮  一审:冉曙  终审:马琼

 

上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外媒链接】兰州资环大学参加中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