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23年09月13日 16:15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与专业概况,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12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侯伟为全体2023级新生讲授了主题为“技能成才 从‘心’开始”的院长第一课。

活动首先由副院长冉曙从师资力量、职称、学历等方面为新生们逐一介绍了学院专兼职教师基本情况。随后学院院长侯伟讲授了院长第一课。课程从学生关心的学院办学条件、开设专业概况、职业前景等方面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同时引导新生努力成为担大任的专业人才,快乐过好丰富的大学生活,用心赋能未来的精彩人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做了总结讲话,给全体新生给予厚望,希望新生们在冶金工程学院努力学习知识,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12225405

后续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陆续开展安全教育、反电诈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撰稿:陈瑞杰 一审:楚晓亮 二审:侯伟

上一条:【质量工程】学校马巍老师科研团队在国际著名材料科学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欢度第39个教师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