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赛推进会

2023年12月15日 17:40  点击:

   

12月14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赛推进会。冶金工程学院院长侯伟、副院长冉曙及全体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冉曙主持。

会上,冉曙副院长强调,各位参赛同学要全力以赴备赛的同时也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要保证备赛时间,备赛过程中要多沟通和交流,不断进行反思和总结。其次也要增强心理素质,有效疏导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侯伟院长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各位同学来说是大家在学校期间能够取得的最高荣誉,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要科学有效的进行训练,同时多与指导老师和今年获奖选手沟通交流,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把握好机会,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在今年的国赛赛场上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赵国宏  一审:冉曙 二审:张晓敏 三审:侯伟



上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职业本科学生认识实习答辩 下一条:【外媒链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驻外教师参加塔吉克斯坦地质矿冶学术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