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链接】一封感谢信,见证职业教育国际化

2024年03月02日 07:59  点击:


原文发自甘肃外事网https://mp.weixin.qq.com/s/CFDevymc5JEYsd16qavfrA

              

           

近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收到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诚挚感谢了学校为乌干达职业教育冶金、焊接专业老师的培训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并对培训团队教师们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信中,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表示:“此次培训,在贵校的鼎力帮助下,我司海外职业教育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的通力协作,为彼此海外职教事业的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贵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方面都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使得双方合作交流的成效得到大幅提升。”在高度赞扬兰州资环大学培训团队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表达了再次与学校合作交流的意愿。

一封感谢信,浓浓职教情。这封感谢信的背后不仅是一份感恩,更是一种肯定,此次培训不仅是对参训学员的一次重要历练,更是对学校开展外籍员工培训工作的一次检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中乌职业教育的合作关系,深化两国未来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创新形式与载体,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为中非合作添砖加瓦。

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上一条:【技能大赛】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赛新材料智能生产与检测赛项寒假备赛动员会 下一条:【劳模工匠进校园】学校举办劳模工匠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