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冶金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总结

2021年04月26日 16: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年学院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校园知识产权意识,规范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产权、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2021年4月20日以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在此次活动周中,首先侯伟副院长通过会议形式传达了学院知识产权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体专兼职教师学习了国家、省、市、学院有关知识产权的政策、文件、 规定、制度等相关精神文件。对知识产权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向老师们讲解申请专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申请专利等内容。并发放了知识产权相关书籍以供老师阅读,同时组织教师观看了知识产权相关的宣传视频。

此次宣传周的活动,紧紧围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这一宣传主题,以增强我院教师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意识,维护市场公正有序秩序,形成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社会风尚为目标。采取形式多样、为老师们增长了很多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

 

上一条:【校企合作】冶金工程赴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洽谈科研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教学科研】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知识产权宣传会议

关闭